NO.998

#瞎写
#单机玩家
#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

[牧春]关于33岁男人的恋爱

*为什么我看大家的截图都挺甜的?
*我大概是疯了
*傻吊脑洞千千万

“你哦,自打小五就没人和你表白了。恋爱经验少的可怜……”千珠一脸同情,伸手大拇指刻意掐了一下小拇指尖,“就这么点儿。”

端起啤酒杯,腮帮子鼓起,春田咽了大大一口:“那怎么办”

“正面肛咯。”其实自己也没多少恋爱经验的荒井千珠。

“什么,什么意思?”

“字面上的意思。”

春田皱脸,千珠这个用词太奇怪了。肛?

“不,我觉得会出现无法挽回的局面。”他觉得自己打不过牧。

“那要不,去书店看看宝典秘籍之类的?”

两人一拍即合,铁平端着新菜品转身的时候春田和千珠已经不见了。

“恋爱宝典男生必看?女生必看?”春田一左一右拿着两本书,纠结得不知该选哪本。

“谈恋爱吗,男女有差吗。只要人认真,管他套路深不深。有用就行。”已经翻了好几本书的千珠兴致勃勃,这些宝典也太智障了,“你看这个,这个!‘假如你到了一个地方,那里没有窗没有门,别担心,你,在我心里。’”把词指给春田看,千珠一扬手,表情夸张的很。

“什么东西?没有窗没有门?什么和什么?”春田一脸嫌弃,接过那本《情话连篇》随手翻了翻,千珠的手一下按在书页上。

对于你这种人,我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。

“这个这个!不错!再找几个,这个留着压轴啊春田。”

回到万德福,牧正好来找春田回家,千珠一把将春田推上去,做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“maki!可爱不是长久之计!可爱我是!”

春田创一你就不知道铺垫一下的吗!千珠捶胸顿足。

“春田前辈,你今天有点怪。”细心的牧向来能察觉到许多,春田本来就挺傻,今天怎么看上去更傻了。

“哪里有?”

“怪可爱的。”

等等!我是是不是在哪里看到过这句话!春田的大脑飞转。我被套路了?

学习了半天的成果一点没用上。

日常看发小谈恋爱的千珠想,生活乐趣这种东西,是要自己创造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55)

© NO.99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