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998

#瞎写
#单机玩家
#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

[牧春]黄粱一梦

*看了第六集后,为爱两肋插刀
*写到拉肚子,报应报应
*刀,慎入





春田说不懂,他知道春田不明白这其中的差别,春田要是一下就能懂,就不是春田了。春田那个傻瓜,怎么会知道这个世界散布着多大的恶意,随处都是能把人生吞活剥的魔窟,掉进去就出不来了。 

春田在公司当着所有人的面公开表白,让他有点慌张,反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来。躲闪的人变成了牧凌太,以接客人为由,他逃跑了。

他没想到,春田有时候会这么果敢。这种果敢让他又喜又惊。

牧虽然不喜欢躲躲藏藏的,但是特意在大家面前公开这样太大张旗鼓。公司的各位都是温柔的人,不会说出难听的话。春田也不会发现,就这样告诉别人他们的关系,除了支持,还会得到反对,不是来自情敌的反对。是能把人推进深渊的反对。

走出这小小一方天地,那是无数个人,无数张嘴。各一半的善意与恶意。

春田这样的性格,说不定见到哪个认识的人都要公开一下他们自己的关系,还不会发现有什么问题。春田是不会考虑到那些的。

那些牧最开始发现自己与其他人不同时,面对的无尽深渊,不堪的诅咒和辱骂。

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。

不是所有人,都会支持这样的爱。

等到春田发现了自己真正要面对世俗的时候,他承受得了吗?

喜欢春田喜欢的不得了,从蜜罐里爬出来,一时脑热过去后。他开始认真考虑两个人的关系,两个人的未来。更加,在意春田的幸福。这不是一条好走的路,而他拉春田下水了。

一场病来的突然,还未思考太多,身体率先被击倒了。 

在柔软中深陷,晕乎乎的牧放弃了思考。贪恋春田在他颊肉留下的触感,春田手上因为他切出的创口,明明煮粥却变成难吃的年糕,用同一对碗筷。他想要更多,更多与春田创一之间的回忆。

想想这些他心情好多了,病也好多了。爬起来去买了食材,不能让春田饿着肚子。

然后就偶然遇见了千珠,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。该说果然是青梅竹马吗,在在感情这方面一样迟钝。嘴上说着不在意,其实他心里还是在意的。他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。相比自己,千珠和春田毕竟是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马。他对春田很放心,春田不会因为一个告白就倒戈的。

只是看着千珠离开的背影,他觉得春田和千珠是很合适的一对。春田和千珠在一起似乎不错。

武川问他,比起自己的幸福,别人的幸福更重要吗?

但是现在来说,春田创一的幸福就是他牧凌太的幸福。

牧陷入了莫名的惶恐,他急切的需要有人来抚平他内心的不安。

将恐惧踢到内心深处,他还是先做晚饭比较好,不然某个人又要委屈巴巴的。

然后躺在床上看书分散注意力,默默地等春田回家。然后晚上他又亲了一下春田,看着春田害羞的不行,慌慌张张的模样让他心里软乎乎的。明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,他却害怕的不行。

快一点,要更快一点稳固他们的关系。抓到休息日的机会,不管会不会把毫无准备的爸爸气死,都要把春田先领回家见见父母。

春田妈妈,无意地又把他打回了现实,他不能只看现在。

他愈发觉得自己是对的。

害怕是自己剥夺了春田幸福的机会,害怕自己毁了春田后半生。

假如自己当初没有捅破天窗……

他不敢想,倘若自己从未出现在春田的生命里。春田按部就班结婚生子,这是理所应当的。任何一个人都会觉得理所应当。 

即便他心里清楚春田的拥抱只是对于相伴二十年发小的安慰,他依然有点喘不上气。

你看,他们在夜幕霓虹之下的拥抱多么美好,不会惹来非议。 

他忘了,被喜悦冲昏了头脑。他差点忘了自己当年是怎么走过来的。

有些事情再苦再难放到自己身上没什么,咬牙就挺过去了。换成春田,他就觉得心口疼,搭建起的铜墙铁壁顷刻变成脆弱的玻璃碎了一地。赌不起,他不敢想象那样的事情发生。他害怕。趁春田妈妈还不知道,还有机会可以挽回,赶快结束吧。




他心里有愧。

我说,我不喜欢你,你会信吗?

真的,好喜欢春田创一。

就当是黄粱一梦,再见。 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春田:老子捶爆你脑壳!谈恋爱是你一个人的事吗!

评论(6)
热度(31)

© NO.99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