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998

#瞎写
#单机玩家
#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

[双武组]孤寡就要相亲相爱

某天两人在午餐时间正好都出现在天台。孤零零的两个人都从对方看到了惺惺相惜的味道。

真惨。

公司里的都是成双成对,两人就这样成了饭友,每天相约在天台。

“武川不自己做便当的吗?”
“共事十几年您难道没发现?”
“你不会做饭?!”
“我长了一张会做饭的脸吗?”


从那天以后部长的便当变成一式两份。一个人吃饭和两个人是真的不一样的,闲聊都下饭。有一次蝶子去和朋友逛街没有和麻吕约饭,麻吕去了天台就撞见这如同高中男子午休的场景。

麻吕插到两人之间坐下参与闲聊。

“这个便当看上去很好吃。”尝了部长的便当,外星人开始了不起的发言,“部长和主任同居不就好了吗?多省事,同一间屋子两人生活会节省很多时间的啊。反正你俩都挺可怜的……我吃饱了!”


两人一块生活工作效率都有了明显提升,生活质量好,对心情真的重要。

武川虽然不擅长做饭,但是打扫卫生相当出色。洁癖上身在家里一点肉眼可见的灰尘都没有。部长负责三餐,能吃上可口美味的饭食大概也是人活着的意义,尤其是到家能吃口热乎的。

舞香很快就发现部长和主任同居了,她觉得自己的耳朵真是相当神奇,总能在关键时候派上用场。

比如这两个男人谈论着卖房子谈着谈着就变成晚饭吃什么,居然还有饭后甜点。

“你们……”舞香眼中闪着八卦的光。

“我们真的没有交往。”

“你们都同居了。”

“你可以理解成大学宿舍。”

“真豪华,两人间啊。”

“空巢老人搭伙生活很奇怪吗?”

评论(11)
热度(59)

© NO.99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