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998

#瞎写
#单机玩家
#祝大家在爱的陪伴下天天开心

[牧春]我真的不吃人12

“这么暴躁做什么?你怀里的这个人类脾气可比好多了,虽然后来凶的很。”

冬把在他指间挣扎的小蝙蝠甩到春田脸上,变成小蝙蝠的麻吕扑棱着翅膀离开变成人形,闹不清现在又是演的哪出戏。春田借着麻吕的力胳膊护着牧坐起来,然后小心翼翼扶着牧靠坐在墙上,出了一身汗手里又摸了一把红,烦躁得很。

春田说:“你是蠢货吗?怪不得maki骂你蠢货,你脑子是真的有问题吧。”

“作为一只吸血鬼,不可一世无人可敌,可是很寂寞的。你没救了,说不定这个人类会成为我此生的对手呢。”

看冬没有出手的意思,麻吕蹲在地上给牧处理伤口,头一次见到这么中二的吸血鬼,看神经病一样吐槽道:“大哥,你脑子让门挤了还是被驴踢了……”

“你管我,我乐意看戏。我最喜欢相爱相杀了。”

“我不可能和maki相杀的,你做梦都别想。”春田避着伤口,动作笨拙地给牧擦去脸上的血渍。

冬靠在墙上对麻吕的手法露出嫌弃的表情,三只吸血鬼一个人落在一条死巷子里,暂时比较安全,不会引来注意,有的是时间跟春田耗。但是牧可没有那时间。

“哦~是吗~那可不一定——”

春田已经快烦到极点:“你到底想干嘛!”

“你快初拥他啊。”

一头冷水直浇让春田冷静不少,除了干着急,他也意识到好像只有这个办法能救回牧。春田声音小小的:“我做不到,别说初拥了,我都没吸过血。”

更重要的是他害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葬送牧生存的可能。

“哎哟,他可快断气了。人类可是很脆弱的,说死就死。再聊下去拉都拉不会回来。马上就哇凉哇凉的,尸体比吸血鬼还冰冷……”

听冬这么念叨,春田真觉得牧的体温在下降,恼怒地打断道:“你给我闭嘴!他要是死了,你也别想活。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“这就对了嘛,你这个小兄弟可以教你嘛~”

麻吕把手上的血直接抹在春田身上,质疑冬的态度,问:“你放我们走?”

“不然呢,留着你们一起赏月看星星?要不再喝一杯?”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好像大家刚刚聚会结束。

春田第一次知道生气两个字怎么写:“你等着,等我能打过你,我一定要把你往死里揍。揍得你笑不出来!”

冬摊手一副你快来打我的表情笑眯眯的语气舒缓:“现在就来啊,还等什么。”

太贱了,怎么会有这么贱的吸血鬼。

冬离开之后首要危机总算解除,接下来就是牧。牧的情况确实不太乐观,脉搏几近衰竭,随时都要和这个世界说再见。

牧的眼皮在动,发现这个春田惊喜地喊出来:“maki?makimakimaki——”

正在思考怎么办的麻吕被春田吓一跳跳:“你小点声,别把人引过来。”

入眼的只有一片血红,然后他看见有个单薄的身形从血泊中抬起头,用尽全身力气一点点爬起来,跪坐着在寻找什么。那迷茫的目光转了一圈向他投来,露出个明媚的笑容。

“maki。”

牧听到自己的声线控制不住地颤:“你再喊一次……?”

耳边的声音越来越清晰。

牧睁开眼猛地一把抓住蹲在他跟前正在观察他的春田,昏头昏脑的胸口发闷,抬手颤颤巍巍地按住春田的头毛,确认眼前这个春田是活着的,按着春田后颈把人往他怀里压,良久才松口气。春田都不知道牧流了那么多血哪来的这么大力气,他觉得自己脖子都要断掉。

春田被力道带着失去平衡膝盖跪地,还有些摸不清头脑,呆呆地顺了两下牧的脑袋:“没事的没事的。”

“春田。”牧的声音闷闷的。

“maki?”

“春田。”

“maki?怎么了怎么了,你哪里不舒服你告诉我。”

“下次不要再干这种事情。”

“条件反射不是我能控制住的。”

“你想气死我?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好好好,我发誓我以后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。”重要的人有危险时例外。

牧下巴倚在春田肩头,声音完全变成气音:“我有点累……”

“不行不行,你不能睡。万一睡着了就醒不过来了,你就再也看不见爸爸妈妈妹妹,看不见大家了。还看不见我呢。”

围观者麻吕怀疑自己在看什么黄金八点档。

趁maki还醒着先喂maki一点血应该没有问题吧。身体先于大脑思考,春田捡起身侧的玻璃酒瓶敲碎,咬牙割开自己腕子,蹭了牧一嘴发现喂不进去,就直接自己上嘴喂。第一次碰血还是自己的血,太恶心了这个味道。春田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大家喜欢血液。跟鸭血豆腐相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上。一口接一口相当迅速,根本就不容牧拒绝。

哦——kiss了。麻吕没有把心里的想法说出口,否则春田一定要炸。

“够了够了——”被呛到的牧推开春田,皱着眉毛把嘴里的液体咽下肚,强迫自己不要吐出来。他其实也有点好奇,如果是他饮用了吸血鬼的血液会怎么样。他更在意的是,他刚刚算是和春田接吻了吧……

春田反应更大,呸呸呸把嘴里的血吐个干净。咧嘴露出一截舌头,恨不得把自己舌头拔掉。虽然牧知道春田或许完全不在意这次两人唇舌的亲密接触,但是春田这个表情就让他很想逗逗春田。

“怎么,嫌弃我?”

“不是不是,我干嘛要嫌弃你。这个味道太讨厌了,啊——恶心死了!”

“我讨厌?恶心?”

春田看着牧瞬间低沉,慌忙解释:“不是你,我挺喜欢maki的,为什么要觉得maki恶心。”

好,很开心。

偷偷咂嘴的麻吕偷笑:“嚯……不疼啊。”

极其容易被转移话题的春田回头怼麻吕:“哈?疼死了好不好!你自己试试啊!要不是因为是maki我才不会割自己呢。”

“是咯,我又没有要和人家交往。”

“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太过分了,尊重一下我好不好……”

麻吕直接推开春田的脑袋:“春田打算要初拥你,你需要跟我们回去。”

牧就跟没听见一样:“你不要那么用力推他的头。”

“突然就想让你们两个自生自灭了……”

评论(8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.998 | Powered by LOFTER